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文書英文 商用英語檢定 線上商用英語學習

▲小小兵人氣好旺!與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及Rupert Sanderson, Giles Deacon, SJYP, Piers Atkinson, Tatty Devine and Criminal Damage等設計師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圖/翻攝自Minions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神偷奶爸》裡逗趣可愛的小小兵真的超夯!今年暑假即將上映的《小小兵外傳》未演先轟動,不管走到哪都有小小兵,從紙箱到腳踏車都能看到黃黃胖胖的身影,現在他們居然也出現在高跟鞋上了!

▲限量高跟鞋售價52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8,065元。(圖/翻攝自Selfridges)

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為了配合電影宣傳,與設計師聯名推出一系列限量服裝與配件,從襯衫、上衣、吊帶褲、套裝、項鍊、高跟鞋都有,除了在實體門市有販售外,網路也能同步購買。雖然商品要價不便宜,但只要是搭上了這一波小小兵熱潮,就能夠搖身一變成為網路上的關鍵字,不僅幫電影宣傳,更是做足了行銷功夫。

▲小小兵安全帽及滑板售價皆為24.9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860元。(圖/翻攝自Selfridges)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小7新集點推藍寶堅尼模型車

日本限定「夾洋蔥機」

日妞瘋戴超擬真「甲蟲耳環」

最神搬家法?組合傢俱直接帶走家

脫下高跟鞋球鞋女孩當道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千萬別拔白頭髮!用這招解決

OK超商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夏令營 台東美語夏令營 屏東美語夏令營身冰果室推現做雪花冰

揭密為何樂高這麼少「綠色積木」

明星情侶「包準時尚」的穿搭

高跟鞋跑贏恐龍?網友封逃命神器

「療癒動物吸管盆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美語夏令營 花蓮美語夏令營 台東美語夏令營」網路爆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 線上美語教學評價 線上美語教學費用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力 不好
    全站熱搜

    kiopmas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